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镇江“创联”女企业家“志交会”以茶传爱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2-02

来源:金山网 黄跃巍

“仪人”和戴丹在现场

团中央志工部部长杨松和志愿者交流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重庆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在此交流。来自镇江创业精英联合会的两位女企业家“仪人”和戴丹格外引人注目,她们代表江苏的志愿者和大家分享企业家热心公益的经验。

  听雨茶坊坊主“仪人”和network培训系统负责人戴丹已经组织了上百场公益活动,培养了全国第一支智障儿童茶艺表演队。据“仪人”介绍,目前接受她们公益培训的茶艺爱好者已达300余人,全国第一支智障儿童茶艺表演队更是倾注了志愿者大量的心血。仪人说,建立表演队的目的是让这些孩子更好地融入社会,促进他们就业,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走向社会。“仪人”还介绍,听雨茶坊长期以来一直为这些智障的孩子们提供实习的岗位。

  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会长许紫琳介绍说,联合和自成立以来,众多企业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一直关注社会、热心公益。联合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发起和参与“好人有好报”义拍助困、“点亮微心愿”关爱孤残儿童爱心义卖、“金山e支教 大爱陇上行”网络支教等公益慈善活动。(金山网记者 黄跃巍)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