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山东启动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15

来源:中国青年报 郑燕峰

  本报讯(记者郑燕峰)山东省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6月12日正式启动,行动资助对象为2015年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大学一年级新生,重点关注“低保边缘家庭”的优秀学子。据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介绍,资助每名大学生的标准不低于3000元人民币,同时加强“救助-发展”模式,积极争取企业提供爱心岗位。

  今年圆梦行动的截止时间为8月31日。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于9月上旬以“拨款直通车”的形式,将助学金送到受助生手中。启动仪式上,山东省青基会收到捐款近300万元。山东省青基会还开设了“益暖齐鲁”微信服务号,通过微信平台募集捐款。

  2006年,由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民政厅、山东慈善总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山东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截至2014年,总筹资额为1.23亿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4.8万余名。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