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优秀组织评选

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心手相牵 共享阳光”助残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5-25

来源:

    为迎接5月17日全国第二十五个助残日,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东北农业大学译梦手语社,在香坊区聋人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以关爱听障人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

    海伦凯勒说:“只要朝着阳光,便不会看见阴影。”助残志愿者将变成一轮太阳,在这一天带给听障人士温暖。此次义诊活动准备了血压、血糖测量仪,免费为听障人士测量血压、血糖,并事先培训了一些新加入助残队伍志愿者的医用手语。

    此次义诊活动,为听障人士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活动,宣传了血压、血糖等健康知识及相关疾病预防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助残志愿者“关注社会,关爱聋人”的公益服务理念。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了50余位听障患者,并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