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志青春﹒创公益――梦想点亮人生”

艺术推广公益行动走进沈阳市浑南教育园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17

来源:辽宁团省委

      6月15日下午,由辽宁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FM95.9)、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辽宁歌剧院、辽宁广播电视台媒体志愿服务团、共青团浑南区委员会、浑南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志青春﹒创公益――梦想点亮人生”艺术推广公益行动之 “托起明天的太阳”公益演出活动,走进沈阳市浑南区教育园区,为1000多余农民工子女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团省委副书记张鹏,浑南区委常委、工会主席李广杰,辽宁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总监晓君,辽宁广播电视台团委书记张兆赫,以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鹏副书记、晓君总监为浑南区白塔教育集团颁发了“志青春 创公益――梦想点亮人生”艺术推广公益行动“爱心基地”牌匾。浑南区委常委李广杰为辽宁歌剧院颁发了“志青春 创公益――梦想点亮人生”艺术推广公益行动“文艺共建合作伙伴”牌匾。浑南教育园区特聘晓君总监为艺术指导发展顾问。

    活动中,辽宁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辽宁歌舞剧院的演员们与农民工子女们近距离接触、同台演出,现场热烈火爆。青年文艺志愿者用歌曲、舞蹈、相声、朗诵等精彩的节目将活动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以文化艺术的形式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勇于有梦、敢于追梦,用梦想点亮人生。浑南二中附小、一小的师生们也不甘示弱,以歌曲、街舞、书法、绘画等自创节目穿插其中,与志愿者们互动表演,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还不时自言自语“太好看了,看入迷了!”。

    据悉,为深入开展“跟着郭明义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今年“3.5”团省委、辽宁广播电视台启动“志青春 创公益”计划以来,辽宁广播电视台媒体志愿服务团、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辽宁歌剧院、辽宁芭蕾舞团等单位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艺术推广公益行动,充分发挥媒体志愿者专业优势,为广大群众送去精神食粮和文化大餐,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