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优秀组织评选

山东核电团委组织志愿者慰问残疾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5-25

来源:

    在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注和支持,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山东核电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慰问了核电工业园区三甲村的12名残疾人,为他们带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给他们送去温馨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亲切地和残疾人及家属聊家常,关心了解残疾人最近的身体健康、生活状态、康复治疗等状况,并鼓励他们自信自强、乐观面对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大家还主动帮助残疾人打扫屋内卫生、整理房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营造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慰问活动给驻地周边村庄残疾人带去了关心、温暖,通过活动的开展,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展示了公司青年志愿者风采,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外部形象。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