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那山成长营丨那山 那些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21

来源: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梦想”是个很神奇的词,每每提及都会让人不自觉的庄重起来,即使是懵懵懂懂的小朋友也会很小心翼翼的触碰他们的梦想,那是值得他们付出巨大代价去捍卫的东西。

    当志愿者姐姐要求小朋友们写下自己的梦想时,小朋友们冥思苦想良久,涂涂改改的不在少数。

    小朋友的笔迹稚嫩而真诚,可以看出大鱼公益在小朋友们心中的地位。

    志愿者姐姐将承载孩子们梦想的白纸收上来,随机抽取白纸,并邀请小朋友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梦想。

    “我长大后想加入大鱼公益,也能用自己所学帮助到别人。”

    “我想成为大明星,给大家带来笑容。”

    在人生的白纸上尽情描绘出自己的梦想蓝图。

    仰望星空会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

    我从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张开双臂和你一起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梦想”这个词本身并不特别,是人们为之搏击风浪付出血汗厚重了梦想的内涵。《神秘巨星》中有句很经典的台词:有梦想是最基本的,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没有梦想一切都会失去意义。如何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梦想,证明那不是空想的“白日梦”,就是人生的“主线任务”,是一个人存在的价值。而芸芸众生中的我们也需奔跑在追梦的路上,向世界证明我们来过。

    内容出处:北川大鱼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