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团平度市委组织志愿者服务中国花生产业发展大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20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8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粮油学会花生食品分会、中国花生网主办,平度市政府承办,青岛天祥食品集团合办的“2018年中国花生产业发展大会暨花生交易博览会”在平度市举办。团平度市委书记王丽和副书记徐西根带领18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向参与大会的人们讲解博览会情况。

    中国花生产业发展大会在平度成功举行

    大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力求理顺新形势、新格局下花生产业链中的生产、加工、贸易变化趋势,正确引导行业发展方向,探索花生产业振兴新路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就像是滋养花生茁壮成长的小水滴,播撒着志愿服务的小种子凝聚志愿服务的大力量,托起花生之都的大梦想!

    群英荟萃,小花生谋求大发展。开幕式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花生种植大户、合作社、加工商、贸易商、大中型油脂企业、食品加工企业、机械设备制造商、进出口商、科研院所、相关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等800余人参会。与此同时,花生交易博览会也同步举办,来自国内包括播种机、收获机、脱壳机、炒货机械、深加工流水线等机械设备生产经销商和花生食品企业等150多家企业参展。

    青岛天祥食品集团

    平度市是“中国花生之乡”,常年花生种植面积50万亩,单产340公斤左右,总产17万多吨,是全国最大的花生集散交易中心,产量水平、种植技术和花生品质均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