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第四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公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20

来源: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通知>的通知》(川青联发〔2017〕35号),第四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从2018年3月启动至11月截止。整个赛会推进包括宣传发动、市级赛会、通识培训、省级赛会、全国赛申报、提升培训等六个阶段。

省赛初评工作于2018年8月1日至15日经过省内外专家线上评审、线下评议的方式顺利完成。共评选出88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7日至19日(具体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向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反映(地址:青羊区下同仁路19号,电话:02886635512),逾期不再受理。

附:第四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围名单

    第四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组委会

    2018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