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鲁阳杯”2018全国国际象棋新秀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17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人民服务

    2018年8月5日至9日,“鲁阳杯”2018全国国际象棋新秀赛在沂源举行。为了更好地服务本次全国性的赛事,沂源团县委组织招募了志愿者20名。在此次赛事中,志愿者展现自我,服务本次比赛,全面的展现出了沂源人民的热情与风采。

      8月5日,“鲁阳杯”2018全国国际象棋新秀赛拉开帷幕。早上7点半,在沂源大酒店楼大厅内,一群助力赛场的志愿者整装待发。

    赛前培训

    早在比赛前的几天,各位志愿者就参加了岗前培训。了解服务内容,分配服务岗位,熟悉比赛场地,以便更好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志愿者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8月9日,“鲁阳杯”2018全国国际象棋新秀赛完美收官,志愿者的服务活动也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