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恭喜,“共青团小草学堂”志愿者C位出道!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7-20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过了紧张的考试季、悲伤的毕业季

    终于迎来了轻松的暑假

    相信大家早已经过了暑假还要补课的年纪了

    那可以自由支配的暑假时间你们想好肿么过了吗?

    没想法不要紧

    今天阳阳先带大家看看

    “别人家的暑假”是怎么过的吧~

    东港团区尾

    今年,南湖镇在殷家坪村设立“共青团小草学堂”一处,这是南湖镇第一次设立“共青团小草学堂”教学点。7月17日,南湖镇团委召集所有学员及家长到村会议室与志愿者见面,并对教学点进行挂牌。7月18日,秦楼街道金海社区“共青团小草学堂”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家长会”,来自辖区内36名小学二升三的学生家长报名参加。

    岚山团区委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艳阳日,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放弃了空调Wifi西瓜,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了岚山“共青团小草学堂”。

 

    莒县团县委

    7月17日,莒县团县委举行了2018年“共青团小草学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泰山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共青团小草学堂”所在乡镇街道团委书记约9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五莲团县委

    7月17日,五莲县218年“共青团小草学堂”支教志愿者欢迎大会在五莲县水务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欢迎大会上,团县委工作人员就2018年五莲县“共青团小草学堂”的运行保障、课程设置、安全责任、资料留存和工作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

    7月18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学堂分别召开新生家长见面说明会,与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发放接送卡。正式开课后,开发区团委将进一步巩固组织保障、加大扶持力度、充实教学内容、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学堂安全、高效运转,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团委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卧龙山街道吴家台、大沙沟“共青团小草学堂”志愿者已到位,开课前一天,队长徐崇杰、明晨分别带领组员进行学堂内卫生清理,集体备课等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已蓄势待发,有充足的信心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报告,

    “共青团小草学堂”志愿者已经集结完毕,

    应到288 人,实到288 人,

    请指示。

    全体都有,

    “共青团小草学堂”

    开课啦!

    阳阳

    想对志愿者们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愿你们都能有所收获,在历练中成长

    阳阳

    想对孩子们说:

    青春助力 快乐成长

    愿你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