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青春扶贫,温暖童行——团济南市平阴县委开展牵手关爱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7-1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牵手关爱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上午,团济南市平阴县委联合济南韩都衣舍集团,来到平阴县榆山街道胡庄小学开展"青春扶贫 温暖童行"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韩都衣舍为100名留守儿童带来了价值16000元的崭新校服,文具,并和孩子们在一起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微课堂、涂鸦青春等一系列青春洋溢的活动,用活力青春为留守儿童带去了快乐的时光。同时,暑期即将来临,为丰富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团平阴县委筹资近万元购买了1440本课外阅读书籍。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平阴县委与韩都衣舍第二次牵手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近年来,团平阴县委以牵手关爱行动为抓手,通过线上和线下、组织动员和社会发动等方式,专门针对留守儿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仅2017年,协调爱心企业和机构开展希望工程、爱心校车、爱心眼镜、团团图书角、爱心棉衣、牵手关爱、微心愿认领等活动,服务儿童1000余人次。

    下一步,团济南市平阴县委将继续广泛发动各级团组织、团干部、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青年文明号集体共同参与贫困儿童送温暖行动,针对贫困儿童差异化的帮扶需求,提供个性化、持续化的关爱帮扶,努力为贫困中小学生撑起爱的天空。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