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平原县水务局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7-17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6日,平原县水务局组织全局100多名青春志愿者,在马洪干渠上游段开展青春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6:00,大家陆续来到了马洪干渠义务清河现场。青春护河志愿者踊跃参与,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大家齐动手、共努力,有的用镰刀割草、有的用铁锹平整堤面、有的收集绿化带垃圾,呈现出了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河坡、河堤、路肩野草全部清理干净,清除杂草100多亩,修整堤肩、路肩1000米,河堤干干净净、平平坦坦。与清扫前的河坡、河堤、路肩野草丛生,河堤高低不平相比,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面貌焕然一新。河堤上红色旗帜随风飘扬,格外鲜艳;红色条幅在绿树间也格外醒目。

    此次活动改善了马洪干渠的流域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水生态环境的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治水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