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曹县举办“牵手关爱 七彩假期”励志扶智困境青少年帮扶行动见面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7-17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注关爱孤儿、单亲等特殊家庭的困难青少年群体,按照我县困境青少年励志扶智帮扶行动普遍开展“五个一”活动的总体要求,7月13日,曹县团县委联合新华摄影、国豪研学千姿实践基地开展2018年“牵手关爱 七彩假期”励志扶智困境青少年帮扶行动见面会。

    此次活动中,团曹县县委联合爱心企业共为20余名困境青少年发放了书包、文具、国学书籍等暑期礼物,满足了孩子们的小心愿。随后,孩子们在国豪研学千姿实践基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和拓展训练。

    曹县团县委书记李祥坤表示,希望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发奋努力,勤奋好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高素质社会有用之才。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注曹县弱势群体,努力把帮扶救助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入、更有成效,把曹县的帮扶救助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