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太原小店区启动“双争双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7-1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7月9日电 7月8日下午,太原市小店区启动“双争双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启动仪式。活动旨在鼓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青春力量响应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双争双兴”工程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青春兴晋”“青春兴并”和“五个新小店”建设。

    活动现场,来自山西工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与少先队员们交流互动,了解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情况。

    据悉,本次“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为期半个月,由山西工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15名志愿者为少先队员提供包括文化课辅导、书法、美术、舞蹈等特长培训在内的免费暑期课程,惠及100余名少先队员。活动由共青团小店区委、小店区教育局、少工委、山西工商学院联合发起。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