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菏泽各级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0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

 

    2018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菏泽市各级团组织在3月5日前后集中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

    为深入推动全市学雷锋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雷锋、当雷锋的浓厚氛围,3月5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团菏泽市委联合主办的全市学雷锋活动观摩报告会在单县召开。


    牡丹区

    进入三月份以来,牡丹团区委启动了学雷锋活动月计划,牡丹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黄堽镇青年志愿者在农村大集的时候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常识宣传页。


          团区委机关干部联合菏泽市明阳志愿者协会在西客站开展志愿服务。

          牡丹人民医院在吴店、何楼、黄堽等乡镇街道多个村庄开展义诊活动。

    定陶区

    3月2日上午,定陶区委宣传部、定陶团区委在镜湖广场举行2018年“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区直各单位负责人、有关单位青年代表、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为各志愿服务组织和有关单位授旗


    志愿者代表发言


    志愿者签名


    成武县

    3月5日共青团成武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 、县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扶贫办举行“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为了确保志愿服务月活动更好的开展,启动仪式上决定成立医疗、法律维权、环保创城、交通宣传、金融咨询、税法宣传、牵手关爱、金晖助老8个志愿服务队。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倡议书

    △▴

志愿者发言

    单县

    3月以来,单县各级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践行雷锋精神。



    巨野县

    巨野团县委联合县文明办组织全县40余家机关、事业、企业文明单位,青年志愿者集共计500余人,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国、地税志愿者开展税法宣传

    水务局志愿者进行饮水安全相关知识宣传

    城管局志愿者向市民普及《城镇管理条例》

    县医院、中医院的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活动


    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郓城县

    郓城县团县委联合郓城志愿者协会开展了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美化城市环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帮助环卫工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并向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和食物,向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实在的关心和温暖。




    鄄城县

    鄄城团县委联合县爱之心志愿者协会在丛园学校举行了“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对100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爱心学习包,总价值约3000元。

    东明县

    3月4日上午,在县国土资源局二楼,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志愿服务表彰暨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3月4日下午,启动仪式刚刚结束,县黄河义工的志愿者们冒雨走进陆圈镇黄庄村开展了“金晖助老送温暖”活动。

    3月5日,在全县各个重要路口,县住建、县公安、县农业等单位志愿者按照要求一如既往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