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山大研支团在山西灵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2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星期六

  2018年01月

  善良是一种信仰,不是看见了才相信,而是相信了就会看见。

  集合 · 爱心物资

  近日,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腾讯TG精英社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1月17日上午,首批捐赠的30箱日化用品经过570公里的长途跋涉,来到了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山西队支教的三所学校的困难学生手中,在冬日的寒冷中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浓浓的暖意。

  爱心寄语

  爱之花开放的地方,

  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梵高

    捐赠仪式上,上寨中学、下关九年制学校、平型关寄宿制学校三所学校的校长分别向山东大学腾讯TG精英社的爱心人士以及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老师表示感谢,表示在县教育的领导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教学质量、办学条件各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硬件设施逐步改善,教学质量逐年提升,学校发展得到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份爱心转化为自身学习进步的动力,用更加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心存善念,在自己将来有能力时,能够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捐赠仪式后,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队员的组织下,对这些爱心物资进行了有序的发放。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服务地的亲密互动,在做好支教工作的同时,给予服务地学校必要的物资捐助,切实帮助改善服务地学校的落后状况,真正承担起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我们希望提高当地孩子的个人卫生意识,让孩子们养成一种讲卫生、爱干净的良好生活习惯,让孩子们能够真正地健康快乐的成长。

  上寨中学

  下关九年制学校

  平型关寄宿制学校

    据了解,本次捐赠是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校地联动系列举措的活动之一,此前,研究生支教团平型关小分队还联动爱心企业,发起了向当地困难学生捐赠过冬衣物的“冬衣送暖”行动。下一阶段,支教团将继续开展“薪书计划”、“爱心义卖”等活动,将校地联动落到实处,实现好山东大学与支教地的资源对接,在支教和公益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