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江苏:400余名志愿者开展“雪天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8

来源:新华网

  4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把句容市笼罩在一片白皑皑的世界中,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句容开发区紧急从各局室部门、环卫、社区、黄梅执法中队中召集400余名志愿者拿起铲子、扫帚等工具对辖区各个路段、人流集中区域和所有安置小区开展“雪天行动”。

未命名_副本.jpg

  句容开发区志愿者“遇雪奋战”

  “这次雪下得又大又急,所有路段都覆盖了,如果不立即铲除明天可能上冻,对大家都不方便还容易造成人员伤亡,所以我们所有志愿者都踊跃报名参加此次“雪天行动”。”开发区志愿者邹洁对笔者说道。

未命名_副本2.jpg

  黄梅执法中队正在对辖区人流集中区进行撒盐作业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分为9个组,开发区各个部门共集结400余名志愿者分工有序、相互合作,从苏南商贸城到温州商贸城,从巨宝路到华阳西路,从水畔新居到幸福花园……每一个路段、小区、商贸城都能看到开发区志愿者冒雪清扫积雪的画面。群众居民纷纷表示,开发区志愿者的“雪天行动”,让这寒日里涌现了阵阵暖流。(曹雪孙璐 巫彤)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