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唐山将举行2017腾讯唐山影响力公益盛典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5

来源:公益中国

  我市将举行2017腾讯唐山影响力公益盛典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曹瑞云)1月4日下午,“城市力量” 2017腾讯唐山影响力公益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高新区高新大讲堂内举行。

  据介绍,此次盛典由“2017城市力量高峰论坛”“2017城市力量颁奖盛典”和“2018点燃你的梦想”公益活动三部分组成。腾讯大燕网唐山站将发挥强势公益媒体的能量,将在全城寻找唐山力量,扛起公益的大旗,助力唐山不断向前,见证唐山的繁荣和发展。

  腾讯网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2014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被提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新京报》、腾讯强强联合,创办京津冀区域门户——腾讯大燕网,打造京津冀城市生活第一平台。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