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志愿者福利!100张高铁票免费送!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8

来源:广东志愿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南粤大地,志愿服务正逐步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和生活方式。志愿者用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句句耐心的解答传递着爱心与奉献的精神,照亮城市发展的文明之路。为鼓励社会各界用于投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列,加快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团省委、省志愿者联合会联合深圳东鹏饮料公司 开展广东五星志愿者免费乘坐2018年春运爱心专列活动,为 省内五星志愿者免费送上100张高铁票。

  ↙活动日期

  ▲2018年春运爱心专列时刻表

  ↙活动对象

  ★ 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曾获“广东省五星志愿者”资质证书或由地级以上市团委、志愿者联合会认证的广东五星志愿者;

  ★ 在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i志愿”系统)登记注册,有完整的志愿服务记录的优先;

  ★ 籍贯或户口所在地为到达城市的优先。

  ↙报名规则

  ★ 主办单位依托广东"青年之声"(www.12355.net)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1月5日18:30—1月15日23:00),在“i志愿”系统和广东志愿者、“i志愿”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招募。主办单位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内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遴选符合条件星级志愿者,不接受线下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 填写报名资料时,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含身份证号、手机号、微信号、籍贯、户籍所在地),并在“获得何种荣誉”栏应填写“广东五星志愿者”,并将本人“广东五星志愿者”资质证书、身份证(正面信息)和承诺书的扫描件合并为一张图片作为附件上传,供活动组织方审核招募资格。

  ↙报名审核

  ★ 星级志愿者所属地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对相关报名人员信息真确性进行初审,省志愿者联合会秘书处负责审定最终入选名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