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走进上海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14

来源:公益中国

  “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走进上海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敦煌讯(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董开炜)12月13日下午,由敦煌研究院、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等单位和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承办的“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在上海海大艺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2月31日。

  据了解,“敦煌文化在我身边——文化遗产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由敦煌研究院与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共同发起,自2013年起,核心活动“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先后走进了北京、天津、上海、吉林、湖北、江苏、山东、广东、甘肃等省市的20余所高校,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轰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