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德兴市爱心公益志愿者携手小天使开展“爱心伴我行”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12

来源:公益中国

blob.png

  中国网江西讯 12月10日,德兴市爱心公益志愿者携手银城一小一(1)班67名公益小天使和家长共同走进德兴中华情爱心养护院看望慰问老人。小天使们为老人们准备了蛋糕`桔子`桂圆`香蕉等水果,家长们现场为老人包饺子。

blob.png

blob.png

  小天使们表演了街舞,广场舞,独唱,大合唱《国旗国旗真美丽》等节目,并亲手将煮好的饺子喂到老人嘴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养老院爷爷奶奶的尊敬与关爱。

  活动现场,有位老奶奶紧紧地握着小志愿者的手说:“孩子,有你们来,我们真的好开心好幸福呀!”老奶奶,我们会常来看您的”。

blob.png

  德兴市爱心公益协会还现场为孩子们颁发了“公益小天使证书“鼓励孩子们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最美的小天使。(程元进)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