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贵州省志愿服务文化周暨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收官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11

来源:贵州日报报业集团

  本报讯 (记者 芦晓娟) 12月10日,贵州省志愿服务文化周暨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闭幕式在贵阳举行。

  据介绍,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发动全省9个市(州)、88个县、44所高校、40支在黔研究生支教团、30余支民间志愿服务团队和省属企业,积极申报志愿服务项目,共征集到各级团委、志愿服务组织等共220个申报项目,通过初评和复审,31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心语心愿——建构聋人无障碍通道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特别奖,“关爱抗战老兵·留存时代记忆”等10个项目荣获金奖,“城市拾荒家庭关爱服务”等20个项目荣获银奖。

  此次大赛由省文明办、民政厅、团省委、省水利厅、省卫计委、省残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以“多彩贵州、志愿花开”为主题,旨在为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搭建资源配置、项目展示、组织交流、文化引领的综合性全口径交流平台,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的整体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