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巧手编织六余载 送去边疆几多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11

来源:慈善公益报

   12月2日,珠海市慈善总会党员志愿服务队、慈善义工委联合社会爱心力量,举行的第六届“爱心巧手·慈善送暖” 活动正式启运。

   满载着珠海慈善义工、热心市民的浓浓爱心,3500多件冬衣和1800多条爱心围巾正不远千里地运往云南怒江和贵州平塘等地。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这些衣服主要是捐赠给当地的6所贫困学校,3000多名孩子将得到这一份来自珠海人民送来的温暖。

   据悉,第六届“爱心巧手·慈善送暖”今年11月4日在珠海市慈善总会正式启动以来,而冬衣的运输工作得到了爱心企业珠海百安物流有限公司的支持。

   据记者了解,珠海百安物流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连续5年无偿运送这批爱心物品,将珠海人民的爱心送到了云南、贵州等地的贫困山区。这期间吸引了众多社会力量参与,多家社会爱心企业纷纷响应,或连续多年赞助,或慕名而来添砖加瓦,或发动企业员工全程参与,爱心形式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珠海市海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各方捐赠来的衣服,进行了爱心精装升级。把捐赠的衣服进行清洗、消毒后,单件精装、独立打包,洗过的3500件冬衣看上去如同新衣。此外,海航公司还将所有围巾逐条进行独立包装,让接受者感受到暖暖的爱心。

   在此次活动中,珠海香洲区第十一小学的师生及家长不仅捐赠衣服,还积极参与编织了460条围巾,并且学生们还精心制作填写了《爱心卡》,表达对远方小朋友们的关心和祝福。

   珠海慈善,助力脱贫攻坚。响应党中央号召,重点帮助云南怒江少数民族地区的孩子,加强文化交流,将珠海人民的大爱带给民族兄弟。并祝福他们生活越来越好,早日脱贫致富,共同奔向小康生活。(张迎迎)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