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昌吉市首个志愿服务工作站党支部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11

来源:新疆亚欧网

  近日,笔者从昌吉市绿洲路街道香槟社区党总支了解到,经街道党工委批准,中共昌吉市苏玉琴志愿服务工作站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成立后的“苏玉琴志愿工作服务站”党支部书记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终身志愿者”、2014感动新疆,十大人物,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昌吉市道德模范苏玉琴担任,这也昌吉市成立的首个志愿服务工作站党支部。

  今年60岁的苏玉琴是来自昌吉红十字会的一名志愿者,是昌吉州原粮油机械厂的退休工人。35年前,在一场工作事故中她不幸患上了罕见的血小板无力症、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这些年来,苏玉琴分别在鼻喉、腹部、腰部等部位经历了大小手术20多次,做过的化疗已不计其数……徘徊在生死线上的苏玉琴,也曾痛苦过、消沉过、怨恨过,但她没有倒下,而是乐观地面对病魔。在与病魔抗争的这些年里,是家人、朋友和社会各界无私的爱把她一次又一次从绝望中拯救回来,苏玉琴因此萌发出了一个想法:让许许多多的癌症患者走出生活阴霾,重新绽放生命光彩。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