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益呼百应”公益传播联盟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13

来源:公益中国

  10日,深圳市“益呼百应”公益传播联盟和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双双在深圳报业会堂正式成立,标志着深圳公益事业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又迈进一步。

  原标题:

  

  “益呼百应”公益传播联盟成立

  

  同时成立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联盟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韩文嘉)10日,深圳市“益呼百应”公益传播联盟和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双双在深圳报业会堂正式成立,标志着深圳公益事业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又迈进一步。

  据了解,深圳市“益呼百应”公益传播联盟是在深圳市文明办的指导下,由深圳市关爱办发起,属于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二级分会,由长期关注以深圳关爱行动为核心的公益事业的媒体单位、新闻工作者,以及支持公益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是一个非营利性、半紧密型的公益性平台以及公益新闻宣传联合体。首批联盟成员单位有近30家,主要来自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自媒体联盟的成员单位。

  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商道纵横组织发起成立的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将引导联盟成员以创造共享价值为抓手,以提升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能力为重点,搭建共享交流和资源链接平台。首批的21家企业联盟成员单位主要关注领域是“优质教育”及“可持续城市和社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