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青春展风采——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者正式上岗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4

来源:呼和浩特共青团

  9月13日,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呼和浩特市拉开帷幕。通过前期的招募、培训和选拔,一支训练有素、热情洋溢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活跃在电影节各个领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最扎实的作风,为节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电影节是有史以来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文化活动。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先后共招募600名志愿者,分别服务于开、闭幕式,提名者表彰仪式,各类影展、论坛,各酒店、宾馆,机场和火车站等,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呼和浩特文明进步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