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南通市“最美大运河 青春公益行” “走大运”公益徒步活动圆满收官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3

来源:青春南通

    9月9日上午,由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慈善总会、中国银行南通分行主办的“最美大运河青春公益行”“走大运”公益徒步活动在通吕运河畔举行。此次公益徒步活动以崇川星光域为起终点,横跨崇川大桥、静海大桥、北城大桥、通宁大桥,全程共6.6公里。

  上午9点,公益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中远船务和中国银行作为公益代表发言,伴随着南通市体育局杨建局长的开赛枪响,在悉尼奥运会乒乓球冠军李菊的带领下,72支队伍600余名活力盎然、朝气蓬勃的跑步爱好者伴着轻柔的河风,于南通通吕运河沿线共同奔跑。

  可以上下滚动的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南通市公益项目大赛的52个重点公益项目募款。自2014年以来,团市委联合南通市文明办、南通市民政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南通市公益项目大赛。3年来,发放项目扶持资金近150万,近500个优秀项目在基层落地,全市近3万名农民工子女,4000余名残疾青少年得全方位的关爱帮扶,受助人群总数超过10万人。作为公益项目展示、社会资源合理配置、公益组织互动交流于一体的公益服务综合平台,大赛已经成为了南通服务青年公益工作的“新常态”。

  此次公益徒步活动,是南通团市委继举办国际青年音乐会、南通市青年读书会、南通市公益书画大赛后加强新兴青年社会联络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南通团市委将继续以“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目标,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乒乓球奥运冠军、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菊,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副书记卢林,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勇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