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铁人三项赛千名志愿者赛前“练兵”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2

来源:视界网

  沙坪坝手机台9月11日讯(记者 郭思云陈博)IRONMAN70.3重庆站比赛将于9月24日在我区举行。那么,如何为参赛运动员及团队提供优质服务呢?9月7-9日,在团市委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团区委邀请赛事相关专家到场,分批为千余名志愿者做了赛程、礼仪、英语口语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101

  9月8日,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的450名志愿者接受了礼仪培训。培训会上,铁人三项赛专家从分别从自行车、跑步、游泳三个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专家告诉志愿者,运动员在成为IRONMAN的过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的液体和食物,因此补给站是赛事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赛事期间最忙碌的区域。以自行车比赛为例,志愿者应当按补给站的功能划分开展工作,有的递水,有的递功能饮料、能量胶、食物等。同时,在给运动员递补给时要大声喊出手中物品的名称,保证运动员获得正确的补给。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