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荣誉 > 正文

尹冬梅书记赴天津调研 看望全运会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1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近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一行来津,到全运村、水上公园东路、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和天津站、天津南站,调研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并慰问志愿者。

    在全运村,尹冬梅同志在运动员村志愿者之家进行了调研,参观了活力空间、动感VR、乐创工坊、全运映像等展区,并为当天过生日的志愿者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尹冬梅同志在运动员村志愿者之家进行了调研,并为当天过生日的志愿者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调研活动中,尹冬梅同志来到手球、田径竞走和游泳比赛场地,看望慰问了竞赛组织、媒体运行、反兴奋剂等服务岗位的志愿者,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服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

  尹冬梅同志与手球项目志愿者

  尹冬梅同志与田径竞走项目志愿者

  尹冬梅同志与游泳项目志愿者

  在天津站和天津南站,尹冬梅同志看望了全运会接待服务志愿者,对他们辛苦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尹冬梅同志在天津站和天津南站看望了全运会接待服务志愿者

  尹冬梅同志对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天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各方支持下,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组织有序、管理规范;志愿者辛勤付出、细致服务,充分展示了天津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她希望,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要珍惜服务机会,继续坚持青春梦想,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面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全运会的圆满成功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