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我市团市委助力“五城联创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集中活动在中心广场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2

来源:乌兰察布观察

  7月8日,乌兰察布市“助力五城联创青年志愿者在行动”集中活动在集宁区中心广场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丁培,团市委书记康海瑞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魏玮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康海瑞宣读了《青年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青年和各级团组织万众一心、全民参与、持续发力,使全市青年朋友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携手全市各族人民积极参与“五城联创”工作,取得“五城联创”工作的最终胜利。

  康海瑞在倡议中希望我市青年志愿者在“五城联创”的工作实践中做好表率、争创第一,扎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广大市民的认知水平和参与热情,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全市8家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城管局部分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我市爱心企业还向环卫工人捐赠3000份、价值九万元的消暑茶。

  启动仪式后,300多名青年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护公共交通,开展“文明劝导”、“礼让斑马线”,走进包联小区清理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助力“五城联创”。

  自我市启动“五城联创”工作以来,团市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助推“五城联创”工作。带动热心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形成为民创城、创城惠民的浓厚社会氛围。

  今后团市委将紧紧围绕市委关于五城联创的工作要求,积极指导全市青年志愿者组织继续围绕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孝老爱亲、植绿护绿、低碳环保、和大手拉小手等志愿服务活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坚决打赢“五城联创”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