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山东省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活动在泰山区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0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7月6日,“精准服务手拉手,阳光助残进万家”全省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活动在泰安市泰山区成功举办。山东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庆峰、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泰安市委副书记张涛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泰山区区委书记赵斌致辞;泰安市委副书记张涛为泰山区阳光助残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庆峰、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讲话。

  此外,泰山小荷公益和西梅宣读了《志愿者倡议书》;爱心企业代表爱尔光明医院为受赠方泰山区残联捐赠了款物。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泰山区小天使儿童康复中心和岱庙街道花园社区等志愿助残服务现场。与会领导还观看了全省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优秀项目展示,各地市交流了志愿助残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