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甘肃蓝天救援队:六月工作概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0

来源:甘肃蓝天救援队

  六月份,我队共出勤26次,其中救援8次,保障6次,队内及社会培训共10次,会议2次。六月份我队积极参与了多次政府组织的各项保障活动。

  救援、培训、保障总数介绍

  活动篇

  兰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交付点验仪式

  培训篇

  榆中兴隆山户外拓展训练

  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培训会

  救援篇

  安宁暴雨救援

  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公司“生产安全与突发事件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操作培训

  保障篇

  兰州红古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活动现场保障

  秘书部例会

  小结

  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

  6月11日,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由甘肃蓝天救援队所培训的志愿者们在赛道上尽职尽责,保障着马拉松赛事的安全及服务需求。

  6月,甘肃蓝天救援队参加政府组织的多次大型现场活动保障,向公众展示了甘肃蓝天救援队专业化技能、操守以及队员各方面高水准素质。

  6月,已步入夏季的酷热时段,有市民朋友为了解暑而不顾生命危险去到水库、河边等及其危险区域游泳,也是因为没有认识到野泳带给大家的危害性,最后因水域情况复杂导致恶性溺水事件的发生。甘肃蓝天救援队友情提示:在酷暑炎热的夏季建议一定要去正规游泳场所,珍惜生命、杜绝野泳!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