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海口30多名志愿者骑行60公里开展湿地保护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0

来源:南海网

 

志愿者们从海口市区骑行出发前往东寨港保护区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 通讯员李金龙)7月8日,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联合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组织美兰区绿水青山服务队等30余名志愿者骑行60公里,开展"我用我心热爱自然,我用我行保护湿地"为主题的湿地保护活动,为海口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出一份力。

  志愿者们清晨6点就从海口市区骑行出发前往东寨港保护区,在沿路的美舍河湿地公园、灵山镇、桂林洋开发区、东寨港保护区等主要区域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活动,给沿途主要区域居民和门店宣传湿地保护的重要性。

  随后,在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实地考察并学习红树林湿地保护知识,发放湿地保护宣传资料,并对保护区游客进行了红树林湿地知识宣讲及当地居民进行了湿地保护情况访谈。

  最后,志愿者还走家入户对保护区周边居民进行了"创文"问卷调查。当天活动共计发放环保宣传手册210册,宣导市民和游客82名,“创文”问卷调查120份,呼吁更多居民参与到海口湿地保护活动中,让海口环境更美丽。

  30余名志愿者骑行60公里,开展"我用我心热爱自然,我用我行保护湿地"为主题的湿地保护活动

志愿者开展实地保护宣传,进行"创文"问卷调查。

志愿者开展实地保护宣传,进行"创文"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