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星星的孩子不孤单"——‘阳光关爱季’暨国门佳缘青年联谊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0

来源:BCIA青志协

 

  "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阳光关爱季’暨

  国门佳缘青年联谊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机场广大单身青年,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依托首都机场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志协”)平台,会同首都机场医院、地服公司、安保公司、公务机公司于7月9日组织开展了“星星的孩子不孤单”阳光关爱季暨国门佳缘青年联谊活动。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邓先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法务部总经理舒泳参加了志愿活动。

  活动中,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执行主任孙忠凯向首都机场股份公司T2旅客服务中心赠送了“星星雨特殊旅客服务体验基地”锦旗。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法务部总经理舒泳分享了在星星雨做义工的体会,并号召、鼓励青年“做公益、交朋友”,关爱自闭症人群。

  20名单身青年作为志愿陪护者,陪伴20个自闭症儿童家庭,体验了航站楼特殊旅客服务设施和流程,参观了消防车辆、设备与喷水演示,讲解了西湖园航班起降,并交换了联谊“心愿卡”。

  本次活动是青志协“四季关爱”主题志愿活动之一,坚持把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广大青年的要求,转化为精心策划和实际行动,融合“做公益、交朋友”理念,凝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航站楼奇妙体验

  消防设备和车辆展示

  西湖园漫步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