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潍坊市坊子区举办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进社区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7月7日下午,由共青团坊子区委举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进社区暨青年企业家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坊子区商会大厦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烛光公益协会、坊子区志愿者协会、杞都公益爱心协会的志愿者骨干和坊子区创业大学企业家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团区委书记张鹏燕同志就如何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吸引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参与坊子区青年志愿者行动做了讲话。凤凰社区党委书记王艳玲、潍坊东方之子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郎丰铁作为潍坊青年志愿服务之星做了事迹报告,与大家分享自身及所在单位开展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先进事迹及心得体会。各公益协会、创业大学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协会之间的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会志愿者也纷纷就自身实际,探讨了如何更好的参与坊子团区委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优秀的志愿服务事迹得到了宣传,好的项目得到了推广,各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更为密切,为深化坊子区青年志愿者行动提供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