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东明团县委开展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进社区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0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根据省市团委要求,东明团县委、县黄河义工协会联合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进社区活动。

  活动依托青年志愿服务站、社区便民中心等场所为阵地,通过组织部署、社区宣讲等方面展开。6月25日,在东明县黄河义工协会志愿者服务站,黄河义工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集体学习了《东明县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进社区的通知》精神,并根据通知要求对下一步组织优秀志愿者进驻社区宣讲做了制度安排;随后县优秀志愿者张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省青少年社会工作的探索与发展》的相关内容,丰富了志愿者们知识储备;最后选举出东明黄河义工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为下一步社区宣讲及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7月2号“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东明县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东关社区。在东关社区居委会会议室,近百余居民听取了报告会。报告会上,会长刘建伟从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出发与该社区居民分享了志愿者们的感人事迹。激情饱满的语言,丰富的志愿者经历,感动了在场的居民,加深了居民对志愿者服务的认识与了解。志愿者们投身社会服务、不求回报的精神感染、激励着该社区居民,引发了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从自身做起,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东明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优秀志愿者集体、个人组成宣讲团进驻社区,通过丰富多样、形式多彩的宣讲活动在居民中宣讲志愿者事迹,掀起学习热潮。用志愿者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