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街头上的六一节济南热电职工携子女做文明交通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6月1日,在生产路和北园大街交界口,来自济南热电明湖热电厂的职工及子女正在协助维持交通秩序,他们的行为得到驻足市民的点赞,这个六一节“亮啦”。

  济南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更多市民在孩子的带动下,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城中来,共建美好家园。这个“六一”儿童节,明湖热电厂的职工及子女带头行动起来,他们为父子或为母女,向路过市民发放《创城倡议书》,并积极当好文明交通志愿者。

  上班高峰期到来之前,11岁的赵俊铭就已经在妈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在妈妈的指挥下,他有模有样的挥旗,举牌,跟着妈妈一起劝导交通出行。“现在的济南正掀起一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百日攻坚’活动,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一员,能够为济南的文明交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责无旁贷。今天正值‘六一’儿童节,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这项活动,在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的同时,还能培养孩子们的文明礼让意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何乐而不为。”明湖热电厂职工史虎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