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今天端午节,看看昌都这群年轻人怎么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1

来源:青春昌都

  他们的过法,那才叫——有意义!!

  他们是来自昌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中行团支部的爱心志愿者们!他们今天在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共渡端午节!此次公益活动由团市委组织,得到了中行的大力支持,由中行副行长吴云祥带队的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4000余元的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

  又一次的“阳光周末”!他们和孩子们一起过了一个不一样端午节!和孩子们一起包粽子!一起玩游戏!

  要开始包粽子喽~~

  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包粽子的材料

  开始包啦!!

  手把手教孩子包

  我们的小朋友厉不厉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小小成果~~

  成果丰硕~

  昌都共青团“阳光周末”暨中国银行昌都支行团支部捐赠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扎西卓玛和孩子们互动~

  中国银行昌都支行副行长吴云祥给孩子们发放礼物~

  开心、开心、开心~~

  谢谢!!!~~

  大家一起玩儿~

  节日的气氛!感受到了木有!

  党和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怀,民族大家庭的温暖,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有木有~~

  近年,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再也不是亲情缺失、生活艰辛、孤独煎熬、成长迷茫、封闭自我的状态,他们变得日益活泼开朗!积极向上!

  畅畅嘟嘟希望更多的机构、组织、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到志愿服务送温暖的行列中,你和他们每一次牵手,每一个笑容,和他们每一次游戏,零距离接触,都会让他们感到温暖!

  如果你愿意将这份“责任”“担当”“使命”传递下去:

  请联系

  共青团昌都市委员会

  昌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0895-4821133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