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团潍坊市委组织开展“浓情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5月27日,共青团潍坊市委、高新区团工委、潍坊春雨义工、潍坊电台933私家车广播,联合部分爱心企业,共同走进昌邑市和潍坊高新区部分困难和失能家庭,开展“浓情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20多名志愿者分多路出发,在天气炎热、路况不熟的情况下,走村入户,为80多户困难和失能家庭送去价值16000余元的粽子、食用油、面粉、面条等生活物资,了解他们生活基本情况,商讨下步帮扶措施,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浓浓关爱,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不少首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活动很有意义,以后还会长期参与。江西艺轩装饰策划公司、美吉姆早教中心、广潍天和斯柯达等爱心企业,也表示要继续参与和支持志愿服务工作,为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