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高校音乐节致力关爱孤残儿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王树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5月20日晚,第五届“关爱孤残儿童”大星高校音乐节(以下简称“大星音乐节”)在河南科技学院举行。来自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新乡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学院的5所高校近万名大学生参与。

  作为中原地区较为成熟的音乐节,大星音乐节在以公益目的为支撑的前提下,主体以本土优质乐队、音乐人为基础,邀请知名音乐人参与演出,以河南省新乡市各高校为主要举办场地,已连续举办5年。

  与前4届音乐节相比,本届大星音乐节在致力“关爱孤残儿童”项目的基础上,视角延伸至“公益微影像”“音乐人种子”项目,以期向社会宣传正能量、为更多人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