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2017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张培林 杨路路)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联合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新闻办承办的“2017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今天启动,中国青年报社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参与活动。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兼新闻办主任续梅、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继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届活动以“持续聚焦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强化网络文明宣传”为主要征稿方向,下设社会公德、良好家风、互助关爱、环境保护、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隐私安全、书香中国、诚信友爱、旅游文明、网络文明、网络素养、争做中国好网民等多个主题,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学生、热心公益传播的组织和个人、广告(代理)公司、广告制作公司或广告主等进行广泛征集,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gygg.jintai.com.cn)投稿。据悉,本届活动作品征集截止到2017年10月31日,经过评审后拟在2017年12月份颁奖并展播。

  启动仪式上,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发表主旨讲演。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时茂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公布本届活动计划并发出公益倡议,号召更多的公益力量参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主旋律高昂的文明公益之风,为建设向上向善、诚信互助、文明和谐的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