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河源机关党团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结对助残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5

来源:南方网

  近日,河源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党、团员志愿者携手市博物馆、市人民医院、河源供电局等单位志愿者,走进源城区新江街道城南社区开展结对助残活动,为10多位残疾人送温暖。

  当天,在为城南社区残疾人捐赠大米、米粉等慰问品的同时,团市委党、团员志愿者以及市博物馆的志愿者还与残疾人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和咨询;市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为残疾人检查身体,提出健康建议;河源供电局的志愿者帮助残疾人家庭检修线路,排查安全隐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等。

  据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组织更多的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和专业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团市委表示,今后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将继续联合市残联深化志愿助残“阳光行动”,动员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为残疾人提供日常照料、就业支持、支教助学、文体活动、爱心捐赠等助残志愿服务;继续联合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开展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和专业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