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五月音乐节公益演出上演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五月音乐节“走出去”系列公益演出持续进行。日前,英国皇家北方小交响乐团的9位演奏家走进国家博物馆,以木管五重奏和弦乐五重奏的形式带来室内乐公益演出。

  从2009年开始,国家大剧院邀请国内外顶级演奏家与室内乐组合,在每年5月推出主打室内乐演出的五月音乐节。从2012年起,国家大剧院在每年五月音乐节期间都会策划多场“走出去”院外公益演出。今年五月音乐节以“聆听贝多芬”为主题,带来17场室内音乐会和19场公益演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