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5.21,淄博市“让心靠近 将爱传递”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5月21日第27个“全国助残日”当天,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让心靠近·将爱传递”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张店义乌商品城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的志愿者、爱心市民近1000人次参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残疾朋友开展了爱心捐助、慈善义卖、微心愿认领等活动。心理、法律领域专家为残疾朋友进行了心理和法律方面的咨询服务。残疾朋友们助人自助通过所学技能现场为市民开展了盲人按摩、手机贴膜、修甲、手工技能等社会回馈活动。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等公益组织,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无私奉献、出人出力、捐款捐物,通过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无边,关爱帮助残疾朋友,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