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重庆市卫生计生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6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市卫生计生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将开展多种活动

  华龙网5月25日19时30分讯(记者 黄宇)在今(25)日举行的 “重庆志愿服务季”世界无烟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上,重庆市卫生计生志愿服务总队宣告成立。

  据悉,重庆市卫生计生志愿服务总队是由全市卫生计生行业各相关单位和志愿者自发组成的志愿服务团体,在市文明办、市卫计委指导下开展工作,市卫计委宣传处负责总队的统筹协调,并负责指导各分队开展相关工作。

  该队以“健康促进 志愿同行”为口号,通过开展便民义诊、养生保健、健康宣讲、智慧医疗、政策咨询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推动人民群众健康素养的提升和健康行为的养成。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