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教育进社区暨山东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事迹分享会在济南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5月26日,"喜迎十九大o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教育进社区暨山东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事迹分享会在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街道文化西路社区举办。

  活动中,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向社区党员代表赠送了党史教育书籍和红色文化讲坛光盘,"史敢当"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社区群众义务讲解了"中共山东历史展",党史专家、志愿者李宗元为社区党员献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孝行天下"-常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常诚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文化西路社区的40余名居民与山东大学的5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据悉,"党史教育进社区" 是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山东省委着力打造独具党史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通过开展党史教育巡回展览、党史教育公益讲座、赠送党史图书及音像制品等形式引导和促进全社会特别是社区广大党员、群众了解我们党90多年的不懈奋斗史,树立起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凝聚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山东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事迹分享会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通过优秀志愿者进社区分享一个个鲜活的志愿服务事例,讲好青春故事、传播志愿精神,吸引更多人关注志愿服务,带动更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用"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