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美术馆招募“连环画”特展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18

来源:天津网

  本报讯(记者 周凡恺)由天津美术馆主办的“连环画”特展将于5月18日至8月12日在天津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将展出61件套445幅中国美术馆藏的连环画原作和天津本土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勾勒出现代连环画的发展轨迹,呈现各个时期连环画的不同特征,同时带领参观者重温几代人的集体记忆。

  为了引导观众更好地欣赏展览,即日起天津美术馆面向全社会招募“连环画”特展志愿者。招募对象需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天津市身份证、居住证,年龄18至60周岁,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力及较强的服务意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对美术有浓厚兴趣,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讲解、咨询和公共教育服务。新媒体编辑岗需要具有敏锐的新闻触觉,中文系研究生学历优先录取。责任心强、为人亲善,有教育领域学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岗位主要为讲解专员岗、公共教育岗、新媒体编辑。本次活动纯属社会公益活动,不含任何劳动报酬。有意向者可通过天津美术馆官方网站下载志愿者申请表报名,也可到天津美术馆前台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4月24日止。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