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我和丈夫因残疾无法扫家 志愿者进门就是一顿忙活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27

来源:山西晚报

志愿者们在院子里打扫卫生

  24日,尖草坪区建工街第一社区居民李彦萍女士@4286666:

  我家条件不好,属于双残家庭,万万没想到社区一直对我家特别关照,昨天社区干部和几名志愿者来我家,又是打扫屋子,又是擦玻璃,整整忙活了一天,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那天,社区干部只是事先打了个电话问我家里有人没,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们下午就来了,一进门就拿着扫帚、簸箕开始干活,我和爱人都有点儿吃惊。

  原来,这是社区和驻地单位省建五公司第十分公司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多年来,因为我和爱人都是残疾人,社区干部可是帮了不少忙,一到节假日,他们就来看我们,平时有个事找他们,打一个电话就行了。

  因为我和爱人都没有办法打扫家,院子里好多杂物也没精力收拾,可能是前几天社区干部来家里的时候注意到了,所以今天才有这么多志愿者一起来帮忙打扫。

  这些志愿者把院子里的杂物都收拾干净了,还把家里的几块玻璃擦得干干净净,地上用墩布墩了好几回,屋里的犄角旮旯也收拾得一尘不染。

  我腿脚不方便,连口水都没法给大伙倒,心里真的是过意不去。可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都笑着说,他们看到我家亮堂就高兴。要不是多年来靠社区和所有亲友邻居的帮忙,我们这一家子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说到底还是那一句,太谢谢大伙了!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