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广州志愿者将占常住人口15%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23

来源:人民日报

  全国部分城市慈善工作交流会日前在广州举行。借此,广州正式启动“慈善之城”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未来,广州将重点围绕十大指标,全面提升城市慈善发展水平。

  十大指标主要包括:建设一个集体验、筹款、展示、孵化、传播、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信息化慈善地标;在城市重点公共广场、公园、旅游观光景点等,打造不少于200个公众参与度高的慈善广场;打造10个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慈善组织及50个品牌慈善项目;年度捐赠总额占全市GDP总额不低于0.08%,捐赠年增长率不低于5%;注册义工(志愿者)占城镇常住人口比例达15%以上。(罗艾桦)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2日 14 版)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