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这个寒假,日照市图书馆里有一群勤劳的“小蜜蜂”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16

来源:日照共青团

    2017年1月18日,市图书馆依托图书馆青年志愿服务站面向社会,计划公开招募100名青年志愿者,但实际报名和参加志愿者服务的有152名。这个寒假,她们分别在各服务区参与了读者指引、图书整理上架、整理报纸期刊、读者活动现场助理等工作,为读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截至目前,共计有407人次志愿者参与了2256小时的志愿服务,她们用辛勤的工作换来读者的肯定和鼓励,是图书馆里播撒书香的“小蜜蜂”。

    让我们通过一组镜头,来回放和感受这些青年志愿者们的风采吧~

    “青春志愿驿站”是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志愿者协会加强志愿者服务有形化、阵地化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打造成为城市便民服务的窗口、市民奉献爱心的平台、青少年参与志愿者服务的实践阵地。针对日照旅游城市特点,在游客集中的海滨景区和机场、高速路口等交通枢纽开设21处“青春志愿驿站”,组织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小咨询”“小地图”“小药箱”等“六小”志愿服务,用贴心的服务和真挚的笑容打造文明日照的旅游名片。“青春志愿驿站”自2013年正式启用以来,已累计服务游客市民100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